朝卿

没灵感了

【杰佣】和前任同宿之后

同宿几天后,结果显而易见。他们很快便适应了有对方的生活,也许是前任的关系,也许是舍友之间本该如此。


生活难免尴尬,但是萨贝达面对的是杰克级别的老流氓。他的生活好像尴尬他妈不停的给尴尬开门。


杰克会制造各种小麻烦,从而使他难以见人的一幕被杰克撞个正着。比如现在,萨贝达正正好好摔倒在杰克怀里,而这件事的元凶就是撒了一地的水却还调侃他说“别着急啊,结婚了在投怀送抱也不迟”的杰克。


好在杰克的玩笑每次都会让尴尬化解,不过这次的萨贝达似乎是想到什么,他没有理会杰克的玩笑,他站起身整理整理衣服,“你父母…不是给你找好了未婚妻吗?”






好吧,萨贝达承认,他真的放不下眼前的人。


萨贝达知道杰克的殷勤并非是还没玩腻自己,就凭杰克会在他性格阴晴不定时忍受着自己的拳头去安慰心情炸裂的自己,他就敢肯定杰克对自己绝对是有感情的。


但是,感情会一时兴起,也可以强迫上位。


“你恐怕不知道,杰克的父母早为他选好了妻子。”那些人打了他之后就散了,留下一个少年,“我瞧你可怜,劝你一句,还是放弃的好,你也只是我们娱乐的工具,不要太当回事了。”萨贝达很想给那人来一拳,只是他还没抬起胳膊,那人便扬长而去。


萨贝达思考了许久,他清楚那些公子哥们虽然嗜玩成性,满嘴的谎言与讥讽,但除了他们突然想玩一些恶趣味的时候,路边不起眼的野花才有可能被带进温室。






“是有,黛薇儿,不过我不喜欢这种女人,我这一代的孩子,都是一个礼仪老师教的,我跟黛薇儿也只是交流过罢了。”杰克环住萨贝达的腰,整个脑袋贴在萨贝达的腰腹处,“黛薇儿对我没有那个意思,我也没有。”


萨贝达用力扯开杰克的爪子,“可是杰克,你说过,你父母也不相爱,”萨贝达停顿一下,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他便开始后悔。萨贝达突然就不羡慕杰克的生活了。


曾经杰克抱怨自己父母并不相爱时,他皱着眉头怀疑有钱人家就是吃饱了撑的,这一刻他顿悟。为什么有着两天一节的礼仪课,还会有那么多如此顽劣的子弟。


从一开始,他们一生就注定好了。






两人的交集自那天起便逐渐减少,白天是课业和研究,晚上一人作画一人外出兼职。


萨贝达不回宿舍已经是常有的事。杰克也不好过问,他只是在萨贝达回来的时候开个门。







这一章算是两个人的一种无能为力叭

这章的主体路线就是缓和到无言,或者说无力

宿舍我设置的是自己拿自己宿舍的钥匙,进去出来都需要钥匙(除非你不关门)我只是方便下一章锁宿舍里方便欺负


快开学了,住校emm更新什么的就得懒下来


顺便一提我特别喜欢挖坑不填,构思不够清楚的时候写的会格外水比如这章…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