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卿

没灵感了

【杰佣】和前任同宿之后

补更,内容变动就…删了重新写

但愿回学校前补完…

老实说写东西真的很磨人oinz






老实说,萨贝达很讨厌杰克。从一开始坚持为他买早餐,到现在含情脉脉的表白,一切转变似乎都是那么迅速,虽然更像是在扯淡。


直面杰克


他的心脏跳动很快。






“喜欢你绝非偶然。”


“我知道你爱糟蹋自己,所以我打算搬过来和你一起住。”


“试试看,我以前…还以为这辈子不会碰厨房。”


“……”


杰克跟他说过许多话,次次让他情动。从第一抹光照进来时他轻轻的一句早安,到半夜里恶劣的朝耳边吐气。


他浑身都脏兮兮的,唯独那双眸子还是清澈的,所以他看的要比杰克远久。


他得学会丢东西,刚开始有点难受,后来就适应了,丢东西是件好事。(摘录笔记,好像跟原句有点差错,作者…走百度叭)






烟燃的头一次这么快,萨贝达还没来得及想更多就被烫到了手指,他条件反射向一旁乖乖递出右手,然后被阵阵海风吹退回来。


这次是他先松的手…


因为爱,所以他非常明白自己的存在会给他带来多大的困扰,门不当户不对,多可笑啊,绕是杰克这般聪明估计也悟不透这句话,这是两人攻不破的隔阂。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到底他不是愚公,感动不了天神。(微改哪吒)






“萨贝达?”杰克停下手里的动作,“你怎么突然好奇他了?”


“我只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喜欢上泥地里上岸的野小子。就算你不喜欢姑娘…”


“他不是。”杰克打断他,“他跟所有人都不一样。”杰克彻底放下手里的东西,他开始回忆,“他确实很脏,那一次他应该是跟人打架了,他看上去很累,不然也不会错趴在我座位上睡觉,”杰克忍不住挑起唇角,相比一开始说话时的表情,他现在着实温柔了太多,他甚至语速都慢了下来。


“那时候我第一次碰他,我叫他挪位再睡,他应该是挺不耐烦的,至少看我的眼神很不愉快。我俩对视几秒,那一刻我才看清他的眼睛是如此纯净。”杰克闭上眼睛,他似乎真的又看见了那一天的萨贝达,还能看见他睡眼朦胧的盯着他的样子。


“……伙计,你估计是中邪了……”






什么是缘分?


至少两人分别后萨贝达再也没见到过杰克是没缘分。


杰克离开后他的生活似乎是乱的一团糟,或者说他是在报复自己,因为他会好好收拾宿舍和自己的小屋,会在学院的审评中拿高分,但是他不怎么吃饭,完全混乱了的生物钟,他甚至倒在大街上被人送去医院,他甚至没有家属看望他。


什么是缘分?


萨贝达应聘工作一切都很顺利,除了……他遇见了杰克,在办公室里。


什么是缘分?


冰释前嫌算吗?






“杰克……”


“我很想你,萨贝达。”杰克


“你是真的不会照顾自己。”杰克环住他的腰,那比以前瘦了一节。


“你也跟以前一样,那么没眼光。”


“嗯,只要你愿意跟我过完下辈子,你怎么说都行。”


……好






这个写的我很…难受,本来是要be但是又想he…还水还赶,因为要分科了,有点压力山大…下一篇就不会这样了!相信我!


因为确定改成学文科,所以会努力从中锤炼语言

评论(1)

热度(39)